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道歉。promo

我为我刚刚的po向各位香香道歉,我并不想六点下午才睡醒,又是因为公主嫁到咯,期待今晚的24集。

醒了就立刻开了caeceelife.blogspot.com来看,好像是睡醒就要第一时间看的东西一样,牙都没刷。五角钱(ng kok chin),我promo到ok没有?
看了他的部落格,真的真的觉得他的改变非常大,我不敢说我认识他最久,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他最好的的朋友,但是看着他这一路走来,他真的很不一样了。以前他lin会酱有文采meh,以前他连presentation都suk,现在是行内最on demand的讲师,哇!!还劲过astro on demand!!!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