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的妈妈~Mi

今天一睡醒,就听到隔壁房间很吵,去看下咯,哇,公主嫁到,煲着的竟然是我的妈妈。Mi啊,你看到第几集料哦?十九!哇,突然觉得原来我妈妈才是真真的宅女,连煲7集。想一想,其实也对啦,她都退休料,不呆在家还能怎样哦。幸亏我教她怎样用pps,不然她就在家每天对着电脑玩bejeweled,还要是未曾破我记录。

妈妈的生活真的很简单,早上睡醒洗衣,打包早餐给弟弟,载弟弟上班,回家,就开始煲戏。累的时候就睡一下午觉 ,睡醒再煲。报道六点就下楼,做么勒?打开电视机astro708频道,看那种类似意难忘的hokkien戏,煲煲煲,煲到九点,弟弟打来就驾车去载他。哇!!宅啊!

弟弟很幸福,其实我也觉得我很幸福。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妈妈,一个无私的妈妈,一个开通的妈妈,一个非常相信我的妈妈。有时我会觉得我非常对不起她,中秋的时候,我一生中秋节快乐,就出门办事了,剩她一给人在家,我心里是难过的。但她还是笑笑说,小心驾车。睡醒的时候,问她要去吃吗?她说,我太饿自己煮面吃了,我愣了,心很酸。对!我,很不孝。对不起啊Mi。。。

都几年了,有时我也是知道的,妈妈很孤独,没有了爸爸,最伤心的当然是他的枕边人咯,有时跟妈妈聊的时候,提到爸爸,我总是觉得妈妈很想念他。“爸爸最不喜欢。。。”
我也想念他,有时一个人驾车的时候也会因为想起他而哭。所以,自己做了一个决定,要更爱妈妈,也给她更多的时间,因为我知道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意思,也经历了。

还记得小时候,我曾经跟她说,长大后,我要买大大的屋子给你,我要买漂亮的车子,还跟她勾勾手。长大了,其实不是没当一回事,我还是坚持有一天我会做到,我还是会跟妈妈聊,聊自己的梦想,这是对我来说,其中最快乐的事。妈妈会说“看着先”,但是她是笑着的。我还没能拥有很大的成就,所以让妈妈快乐,欢笑,是我现在最大的满足,最大的成就。我相信这一切都将会一一实现,Mi你等着瞧!!

看了某人的博客,也有着谢谢的主题,哈哈,但是我还是feel到有骨的。我知道,也相信感恩是很强大的,是很重要的。所以呀,我也是想说。Mi,谢谢你啊,真的非常的谢谢你,我会努力的,请继续相信我。
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lak,记得看到她的时候跟她打个招呼哦,顺便告诉她,她儿子很帅,很像她,她一定会很happy的。












妈,我爱你!!

3 comments:

  1. 对~!!! 若我有此荣幸~我会向她说,aunty 你的儿子超帅气~也很够营养~辛苦你了~ xD

    ReplyDelete
  2. Alr bursting with tears..can truly feel your words. You're lucky to have such loving mom. :)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