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黑的,白的,灰的

今天去了一个很赞的讲座,william让我看见了一个做了决定的男人,有规划的想法,祝你成功!!一一把梦想完成!!!

瓦老,今天又是D'Rich叻,after that苦战了两场,最终旗开得胜!!yeah!!宝贵的是战后的分享,这世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东西,黑的,白的,然后又在变到灰灰酱,真实与否没人知道,真的假的也不重要,喝茶时候可以用来吹吹水,吹下这个林么么有钱,怎样搞肚肠搞到有几豪华,有多少人去买,多少巴仙是新家婆人。陈么么有几肚烂林么么,想堆gao林么么。有人肚,肚到要给两千六百万,不用紧,ninaeh还有discount我才觉得好笑。我呀,听下马就算liao咯,得空喝茶的时候跟着一起吹,也很爽一下的。

总结,还是那句,少点ego,做人steady一点,清楚自己要什么不就好咯。我要有钱,但是不需要有钱到黑白灰三种颜色都来找7我,不用弄权,不用有排名的。niagong,给我有钱到有车驾,有不错大的屋子住,有钱带爱人家人去旅行,要花的时候去按,不用想也不用看就好liao。最好每个月定定给我五十千,林北就会讲,cukup,sudah cukup!有哪一个老板邀请我吗?五十千罢了,但是hor,上班时间我爽爽去咯,不要叫我fight target,我怕压力。老板林会给讲的收入meh。除非你买命啦,或是老板是你爸爸,不然他只会比你diong zhan ji gi(中指quote by namewee,十扑你)。

看到以上一段,一定会有人讲的,彬啊彬,你是发梦啊,还是cisin?但是,我告诉你,但你知道三三过后,你就不会酱讲liao,你会讲,啊彬,你很7yeng啊,我要像你酱。我的内心深处hor也是酱想的,只是我不敢讲给我身边的朋友听,他们都会讲“算liao啦,发梦啦,收皮啦” 等,there are lots of dreamstealers out there, they steal as they doubt they can dream, coz of that they start stealing, what can we do to them? Nothing, you do Nothing coz your major focus is your own dreams to achieve.

不是黑的,白的,灰的

肥的啊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