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两个转泪

我人生有两个转泪点,第一个我大概没跟太多的人分享过,因为自己也好像忘了,就在小二的时候发生。aiya,我很懒惰的那个时候,虽然现在也是。那个时候的我,重来不做功课,quota多到老师dulan,终于在上课的时候把我叫出,鞭7我,一鞭鞭20下。大佬啊,我得几岁哦!痛到lin酱。从此我变了,真的变了,名列前茅真的套在我身上哦。这是第一个转泪,笑啦,可以笑的,我不介意,反正我也喜欢人家的欢笑,正面的能量。时后的几年,甚至是到今天,我相信这件事如果重来没发生过,我不会有今天,真的要感谢那位老师。忘了那个老师的名字,但是却记得她在文良港中华小学贩卖部帮过忙,还我都不敢去买东西,哈哈。感恩。

第二个转,是这几年的,身边比较跟我好的都知道,甚至了解我的转,转去了那一个方向。下回分解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