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威~

他现在应该在lrt上,可能会很7累,睡着了,也有可能跟着一堆沙丁鱼夹着动弹不得。但相信我,威一定会看到站着都能够睡着的沙丁鱼,我也亲眼目睹过,真是内功深厚啊,佩服佩服,久仰久仰。

他是我的伙伴,一个年轻,聪明,能干,但最重要,有心,有梦且作了决定的伙伴。今年十九,就读有名的星加坡大学NUS,知道这间高等学府的,都知道要考上并非容易的事,考上的话,人生就“定”了。当然要能够刻苦,能够承受压力,不然啊,内功差点hor,都会吃纸收场啊(这个是我中学时期听说的,所以有点怕怕)。我很欣赏他,一个有心人,愿意付出,牺牲时间,从老远背负着梦想来学习。

我相信他待会儿应该会在回着星加坡的时候在bus上面打鼻鼾。昨晚bdp后一lut,就lut到今天早上6点,还吃买早餐才搭lrt离开wangsa。我跟他聊了很多,tts了整个晚上,分享。整个过程,我觉得很舒服,很自在。他问我,彬啊,酱其实你希望以后怎样?我就讲,向我部落格讲的咯,我很简单的,一间屋子,简单的家私,一架40到50寸的LED Screen电视机,giatgiat的音响,with PS2和PS3,让我宅到够,一个舒lin舒服的sofa set。晚上请朋友来,serve下茶水糕点,beer或是wine,看下球,玩下texas poker,打下ps,吹水聊天。哇!form啊!然后hor,有车有屋子后,就去旅行,周游列国,拿那种pro林pro的相机,拍下 pro林pro的照片,在放上部落格,写旅游日记,哇!!!

威~记得你也有梦,相信自己,一切的付出,将会有所回报,快与否,一切由你set的格局决定,一切由你来决定!让我看到你快快骑脚车!明白的hor?

威!不要酱爽,写你只是突然有感而发,我平常都会很有feel的。当然,各位香香,尤其是跟我一起吃KFC的香香,没有写你不代表我dulan你,你们每一个我都欣赏,每一个都是特别的,每一个我都爱。今天的Po,让我把爱散发到每一个角落,就好像在棉被里面放屁酱,然后我再把你的头塞进去感受。Feel到吗?我的爱?i love u all!!

with love


ps:洋~问了威你的状况,有好很多了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让auntie担心。也替我问候auntie啦,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just now saw this, this is my ans XD

    GARVEN说:
        话是人说的,屁也是人放的,说话和放屁一样,都是一口气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