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试试看,可不可以,要不要?

妈今天跟上进度了,一睡醒就听到她看第26集,哇靠!!真是快啊!!

两天没发po了,这两天其实都献给了我刚结婚的堂姐,哈,没那么严重啦。祝他们白头到老咯,要永远幸福哦!!祝福你们!!看着他们结婚,也其实多多少少联系到自己的未来。

昨天也让我发现了另一个专业,大kam姐,啊银姐,口齿伶俐到behtahan,全部人一直笑一直笑,7会带动全场的energy!!讲真的,她讲过什么我都忘了,全部都是吉利的话,都是人听到会笑的,我只看到的,是他也相信人传人jek。事关当大家都很满意她的performance的时候,他也懂得利用人脉,在男家女家都派namecard!!让我深深地记住“六银姐”这个人物,我妈都拿了一张,够力!!

“我trytry看咯”,“i try my best!”,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讲这句话,我也会这样,我也听了不少次。我想了又想,其实try和做到底有什么差别leh?做模酱多人喜欢用try这个字leh?somemore有时候很多人还会用my best我就更加奇怪了,假如是你的best,你就不会try的吗对不对?所以今天我要提醒各位香香!you cannot try your best, you can only DO your best! and you can do your best, only IF u WANT TO or u WANT IT BADLY!! 

就好像大kam姐酱咯,你估她做第一单生意的时候是try的meh?你叫他在我婚礼的时候try看?!我肯定站起来,拿刀队她,然后自己讲.我的婚礼耶!可以让他乱乱来的meh? 相同的,你的未来,你要用try的还是你的best?那就要看你要还是不要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