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新去处+啊彬感想....绝对原创!!



D'Rich Spagetti

没错啦,辛辛苦苦出席料advanceTraining,终于有得扒两口吃。
隆重介绍,D'rich cafe,位于ss2,BHP油站的后面。

第一次吃到有面包插在上面的意大利面,弄到有点舍不得吃,最终肚子还是behtahan,拍照留面。jiak!!!

可以showplan,又可以jiak beng!!!
这个地方值得一去.
我不会像caeceelife.blogspot.com酱的,讲到天花龙凤酱的,还over哀弟飞开胜到酱够力,讲酱多,又有幸福的感觉,又有大象奔驰的澎湃酱,totti都出迈来,behtahan啦wei.
不过有个部分我觉得他说得恰到好处,就是"肿玲深深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就狼吞虎咽地吃完那碟面",我觉得除了形容的部分有到味,还有我小学时写作文的standard,不错!!

其实,凯西忘了提,肿玲hor,还把menu里的食物照片都拍下,不懂是当时肚子还是很饿,还是要下次来的时候早一点order...肿玲啊肿玲!!不要吓我可以吗?!

看看时间,现在是早上6点,很多人开始听到闹钟的声音(我邻居的开始响了),很dulan酱醒了。我也很dulan,因为要bou料公主嫁到22才可以睡,不然我睡不着!!拜咯!!

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显就改咯!!不要都系甘个样就变一变咯!!人生有多少个十年?(quoted by 黎耀祥,十扑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