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结束了,也又开始了

哇,昨晚真的惊险,microsleep了7多次,看到sophia,siao fei和denise睡到酱爽,不忍心叫他们咯,就自己驾咯,突然自己好像变成了ALCparticipants酱,够力!!

ALC2010,结束了,很成功。成功不是因为我们很有经验,不是因为人手够,原因只有一个,我们都很用心。这个我感受到。

昨天我收到一封简讯,“how ALC?”。我就回答很成功。但是我相信,他不会知道,因为他不在里面。有很多的learning,think out of the box, go beyong limits, personal break thrus, speed and crazy, etc. 但是,participants跟你们分享,我觉得没有用阿,因为这是他们的感受,他们的领悟,他们的改变。还是亲身体验吧,4次的ALC,都不一样呢。

我,也break thru了,我也知道了,我也变强了!我很谢谢你们。

As your leader, what I provide are all external factors. D onli thing tht can drive u further for wat u want are all from inside. My partners, I will keep walking, and i love everyone of u, n I thank everyone of u tht came into my life n make me better n better

ALC2010,结束了,但它又开始了新的一页,当然,你们都自己新的一页,去完成它吧!
 
在这里介绍一首歌,be strong.

InService
BinG

1 comment:

  1. bro, actually, me really surprised to receive your EUE note (: but, i felt your heart! thanks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