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想放这张照片,给最真诚的祝福

大部分的人都在工作吧,忙这个忙那个,有些可能已经期待着午餐了,我假如工作的话,应该在期待着。我在房间里,看着最近的照片,突然很想把这张照片放上去分享,我觉得很美,很有feel。
















我把它拍下,立刻就发给她,她也很喜欢。

还是要在这里给最真诚的祝福,祝堂姐,白头偕老,要幸福哦。

昨天接触到一个话题,爱情,大家都有自己的见解,自己的想法。我只觉得一切不需要很复杂,彼此懂得尊重,包容很重要。我很简单,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的梦想里有她,她的也有我。

1 comment:

  1.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也希望很快喝到你拿杯茶哈哈哈- 替我的婶婶说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