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晴天 雨天 都是好天

天天好天, 马来西亚电影 
很多漂亮的画面,很重马来西亚文化色彩
很感动,很有意思
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凡事还是有两面啦,看了某某人的部落格,还是非常赞同他的观点.有时真的没有必要分谁对,谁错...这样是对的.那样是错的....永远都不会有答案....
开心吧,这对我来说还是最重要的.
那我开心吗?..........

这部片子,我又哭了. 父母在后半生遇到了我们,我在前半生和他们相处. 看看自己的妈妈,她老了,有时觉得自己还真不孝,给他的时间越来越少,忙这个忙那个,有时还爽约,这是儿子应该做的是吗?珍惜,感恩,这是我希望今日可以做到的事.

今天又全程看了星光7决赛. 上次凑巧看了live的半决赛,感动,全身起毛,有把心中的火重燃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